淘寶鉆展多少錢?其競價方式是什么?
淘寶從出現開始,現在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了,這時間段內,淘寶也一直在發展,每年的銷售額也都在提升。不少商家都想在淘寶中開店及賣貨,但是現在在淘寶中的中小商家,都不是特別了解淘寶推廣方法與推廣的相關技巧,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,來講一講要花多少錢才能把鉆展推廣做好。
淘寶鉆展多少錢?其競價方式是什么?
在淘寶中,官方給出的鉆展競價方式如下:1、按展現收費(CPM):就是商品每展示一千次就進行一次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
2、按點擊收費(CPC):就是展現免費,點擊收費。
競價公式為CPM=CPC*預估CTR*1000給大家舉個案例:某商家設置的點擊出價為1元,假設CTR是10%,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=CPC*CTR*1000=1*10%*1000=100元。也就是說賣家會以100元的CPM進行進價,系統也會通過CPM出價的高低來給參與鉆展的商家們進行排序。
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錢呢?其實,這個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,一般來說,大型賣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,每天花費500左右,從而獲得更多的流量及銷量,小型賣家可少花一點,在流量多的時候合理進行投放,同時,做好投放的創意主圖、創意標題、商品詳情頁等等,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的效果。
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方式: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,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,如果你的預算是1000,選擇的時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時間段的話,那么可能在最開始的時候就花了一半的錢了。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,那么系統會在三個時間段之內投放完畢。
就目前的情況來說,鉆展的推廣就淘寶內的其它推廣來說,算是需要投錢多的推廣,但是如果淘寶商家們掌握了鉆展的推廣原理及技巧,也是能花很少的錢達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成績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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